ky277开元

您好!欢迎访问ky277开元远程与续教育学院

ky277开元:【地大直播课】2022春季学期第五期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15:03:22  作者:  来源:  


直播课程一:知识图谱信息系统的现状,进展与展望



内容简介:知识图谱是什么?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有什么关系?以信息系统为载体的知识图谱有哪些典型应用?知识图谱的前世今生脉络发展是怎样的?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进入本直播课堂,一起来了解吧!

开课教研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

主讲教师:刘超,ky277开元(武汉)计算机学院,副教授

直播对象:计算机相关专业全体同学以及其他专业对本次课程感兴趣的同学

直播时间:202242119:00—20:30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

ID:110 308 325

会议密码:2022

名 :学习中心/函授站名称+学生姓名




直播课程二:揭开民事权利的神秘面纱



内容简介:现代社会中每个人都生活中民事权利的包裹之中,但正如我们生活在时间之中却很难说清时间是什么一样,民事权利也经常与利益、权益、纠纷等概念混淆。为了厘清民事主体所享有的权利,胡中华老师将结合《民法典》,在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多元文化的新背景下,就民事权利的具体意涵、取得与丧失的规则进行讲授,为你揭开民事权利的神秘面纱。

开课教研室:法学教研室

主讲教师:胡中华,ky277开元(武汉)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直播对象:法学专业全体同学以及其他专业对本次课程感兴趣的同学

直播时间:202242119:00—20:30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

ID:493 473 856

名 :学习中心/函授站名称+学生姓名


ky277开元官方下载V5.10.67(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