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277开元

您好!欢迎访问ky277开元远程与续教育学院

ky277开元:快乐学习,在无止境的学习中越走越远----内蒙古学习中心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9-10-25 10:10:15  作者:  来源:  

      郭霄汉,内蒙古ky277开元学习中心,荣获2019年“ky277开元(武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他在北京贝科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任技术工程师,负责医疗器械的装机培训、手术跟台、售后维修等。他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一步步的快速成长,在成就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不断学习和努力,走向设立的一个个目标,从而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去除糟粕,取其精华,在无止境的学习中越走越远。

        

                                      

        思想政治方面,他树立正确的个人价值观念,知道自己的路需要怎么走,向着什么方向努力拼搏,最终将会走到自己想要的目标;正视自己的缺点,不因为在哪方面取得了小小的进步而骄傲自满,从而一步步改善自己不足的方面。

在学习方面,学习的态度端正且有明确的目标,付出的汗水在应对不同场合的考验和挑战上通过最终的成绩而体现出来。在工作中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并给予较高的评价。2016年在公司获得最佳进步奖,2017年获得外出培训第一名的成绩,同年在公司获得“优秀员工”称号,2018年获得售后部“最佳员工奖”称号。2018年10月被公司派到德国,进行为期一周的产品技术方面的学习,并被德国方面颁发了学习合格证书。

 

在工作中,他从事临床医学医疗设备的研发与售后工作,在学习电气专业的同时他与工作相结合,获得了更大的收益,在工作时更加得心应手,并对一些医疗领域有了新的想法,电气方面无论何时都是共通的,所以在地大网络教育学习期间对他的帮助非常大,并且使他工作有较大的进步。

 

ky277开元官方下载V5.10.67(2023已更新)